Self Intro

我叫刘煒彤。讀法律三年級。我是香港人。家𥚃有四个人,有爸爸,媽媽和哥哥。家裡还有一隻貓,她十二歲。我喜歡听流行音樂,中国風的。喜歡周杰倫,但听他的歌学不到好的普通話。喜歡吃蛋糕和喝橙汁。

One thought on “Self Intro”

  1. 家𥚃有四个人:爸爸、妈妈、哥哥和我。家裡还有一隻猫,她十二岁。我喜歡听流行音樂,中国風的。很喜欢周杰倫,但听他的歌学不到好的普通話。喜欢吃蛋糕也喜欢喝橙汁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